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香草味可乐

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,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。微博:可乐_poche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走得最急的,都是最美的风景,伤得最深的,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。 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. 人生短短几十年,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该爱的时候就去爱,无谓压抑自己。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,热爱大自然加微博:可乐_pocheng,一起分享吧.

Sunnday performance  

2008-11-09 20:24:12|  分类: 我的生活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今日day off无安排节目比自己

训到自然醒,然后食一个饱饱的午餐,开始打开电脑漫无目的的睇下

下午执下房里面一包包的东西,边执

香港返黎之后都未执过了,之后去街买的衫亦都未执,衬住有时间可以收拾一下

就当系HK行,手信篇啦~~~

 

Loreal眼卸,用左N支了,无断过觉得好有效

而且香港买比哩度抵啊,ml数少D,但价钱绝对比哩度抵

Loreal拳头产品之一,而家用紧第二瓶,买定存货

天气转左,系时候加量了

之前一直用Loreal的眼线液,基本上距出乜我都有做

几只双头都有试过,不过最近对哩个牌子有极大兴趣,而家用紧距的另一只眼线液

又买左两只同一只眼线液

哩支系free既,琴日去焗油既时候

我又比人话吾爱护头发了,差吾多比钱既时候

发型师比左支精华素我,汗!我都有用架,只系无乜效果我都吾想架!

以后要努力D,今次剪左D开叉的,又短左几cm了,呜呜呜~~~

 

有Q10既面膜,试下啦

反正性价比都几高下

今次连药都有买啊,真系吾识我风格,

没乜大出手,不过就全程买一D自己吾知点解要买既野,晕

哩个系casandra送的

noon tea的时光好吾舍得,希望可以再去多次

多D时间可以倾下计

系酒店下边间卓悦买的,随手拿起觉得距几靓,可能系缘份吧!

洗面奶,打算买比屋K人用

另一支用紧既眼线笔,后备用

手信们,合照 一张吧,茄子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较早前收到的礼物,大家估下哩个系乜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