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香草味可乐

不做沿途风景的观光客,只做自己生命里的旅行者。微博:可乐_poche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走得最急的,都是最美的风景,伤得最深的,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。 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. 人生短短几十年,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该爱的时候就去爱,无谓压抑自己。 如果你也是旅行者,热爱大自然加微博:可乐_pocheng,一起分享吧.

我想要的生活~~仲有一段距离  

2007-12-09 20:41:21|  分类: 我的生活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早上出去忙完一堆事之后, 就打道回府了. 还没到吃饭时间我就肚饿了,记得上次一次过买左三盒即食面番黎,就马上去翻箱倒柜了,哈哈,终于比我稳到你了. 煮左个面比自己食,其实都有一段时间没自己动手去做食的了,因为没时间没心机去整, 之后突然就好想多D去再感受一下一个难得的清静日. 关左电脑, 去冲一个热水澡, 听着一D好舒情的中文歌, 蒸气慢慢包围住我整个人, 尽量将自己无限量放松. 擦干身体后到厅去打开电视机, 看下而家有D咩节目,我应该有半年没睇过电视了,一直都忙于工作,忙于玩乐~~又开始有D饿了,吾再食无营养的即食面了,我煮左D开水,煮生菜食,我中意食菜. 边睇电视边煮菜,觉得时间过得好舒服,家里又没其他人的吵杂声,如果每一日都好识今日感就好了~~没放油没放酱油,只系放左小小盐(偷偷放左几滴麻油). 就系感,托住一盘菜就坐系电视前面睇台湾节目<女人我最大>, 还可以饮住维他豆奶~~好舒服啊~~最后仲将垃圾倒埋(以前我吾倒架). 如果话未够完美的话就系我无洗碗,因为我好怕冷水啊~~~

        生活就系要系安静的环境当中先可以感受到出黎,如果可以,希望可以坐系布艺沙发上望住落地窗前我最中意既一堆公仔, 睇电视. 为左可以令自己实现梦理,我必须要比而家更加努力,更加坚强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